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飒爽风姿谁可敌?易次元创作大赛秋季赛佳作欣赏

2021/02/05 来源:网络

  经过近7个月的激烈角逐,2020年度易次元AVG创作大赛秋季赛终于落下帷幕,近百位别具匠心的AVG作者们为我们带来了剧本、配乐、美术都别具一格的精彩故事,小易从中精心挑选了几部优秀作品,趁着假期一起来看看吧~!

  美少年创造营——御妖幻想录

  这是一个除魔少女,在各路妖魔鬼怪的包围下,努力追求生存的故事。

  冒险与恋爱并重,奇幻漫+少女漫风格,撩动你的少女心。

  自画全独特动漫风立绘,华丽角色造型,标准乙女风格,共7个可攻略角色。

  我愿以一生的幸运换下一世不再与你相遇——何曾听风吟

  一场虚情假意,一场欺骗利用,将她从天堂拽入无尽的深渊,

  她背负着无数的骂名在这肮脏的世上苟延残喘,从一只光彩亮丽的金丝雀变成了沾满泥土的小麻雀。

  凤凰,自黑暗涅槃而生,冲破黑暗,带来光明。

  她是否能解开种种谜团找到最初的真相?又是否能原谅自己找到真正的人生?

  植物向阳而生,可惜我不是花——弄欲

  愚人节玩笑似的坠落,报纸铺天盖地的报道,她就像疯长的野草,将最深的藤蔓,深入娱乐圈最底层的水域。

  荒唐任性,幼稚孤独。你看,你所认识的每一个倒影,都是我弄欲。

  我的命,我的运,我自己来闯——女官

  古风官场养成,以乡间商人之女为起点,在卷入山野命案、朝堂阴谋、夺嫡之争之后,成为女官或是其它,统统由你决定,从默默无闻到名垂青史,快来体验一下古代官场的魅力吧!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平台还提供都市言情、校园恋爱、悬疑烧脑、奇幻冒险等类型丰富的互动阅读作品,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征途2新春福利新区“牛气冲天”今日开启!

    2021-02-05

  • 飒爽风姿谁可敌?易次元创作大赛秋季赛佳作

    2021-02-05

  • 小年夜一舞惊鸿 2021网络春晚跨次元联动

    2021-02-05

  • 没有武德 才最快乐!《蛋仔派对》手游预下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