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微软本打算收购Gearbox工作室 但最终放弃了

2021/02/05 来源:网络

  Gearbox Software可能会成为微软在2021年收购的第一家大型工作室,并从此与Xbox Game Studios合作开发《无主之地》。

  早些时候,游戏记者兼作家Brad sam在Twitter上更新道,微软实际上正在考虑收购Gearbox。然而,有关各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微软最终出于未知原因退出了收购,这使得Embracer Group得以完成合并。日前,Gearbox同意以13亿美元的价格成为Embracer Group的全资子公司,Embracer Group同时也是THQ Nordic、Koch Media和Saber Interactive的母公司。

  我们只能假设微软和Gearbox无法就收购金额达成一致。Embracer Group没有提前支付13亿美元。只有3.63亿美元会提前支付。剩下的资金将取决于Gearbox在未来六年内的产量。如果一切顺利,Embracer Group将在上述期限结束前支付13亿美元。微软对这一前景的要求可能更加严格。

  这是微软第二次对收购Gearbox表现出兴趣。《无主之地》制作人曾在十多年前掌舵《光环4》。微软之后决定成立343 Industries,从那时起,这家内部工作室就一直专注于《光环》系列游戏。

  除此之外,虽然已被Embracer Group收购,Gearbox还将继续与2K Games合作开发《无主之地》系列作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梦幻西游》电脑版春晚盛大开幕 万众狂欢

    2021-02-05

  • 微软本打算收购Gearbox工作室 但最终放弃了

    2021-02-05

  • 《守望先锋》新年限时活动上线 开启全新乱

    2021-02-05

  •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正式定档 将于9月3日上映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