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正式定档 将于9月3日上映

2021/02/05 来源:网络

  今日(2月5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生化危机》重启电影终于定档,索尼影业官方宣布影片将于今年9月3日在北美上映。

  据悉《生化危机》重启电影更忠于游戏和起源故事,影片由约翰内斯·罗伯茨(《鲨海》)执导,主演为:卡雅·斯考达里奥(《皮囊》《移动迷宫》《加勒比海盗5》)饰Claire Redfield,汉娜·乔恩-卡门(《蚁人2》《头号玩家》)饰Jill Valentine,罗比·阿梅尔(《闪电侠》)饰Chris Redfield,汤姆·霍伯(《伞学院》)饰Albert Wesker,阿万·乔贾(《丧尸乐园2》)饰Leon S. Kennedy,尼尔·麦克唐纳(《黄石》)饰William Birkin。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故事发生在1998年浣熊市一个宿命的夜晚,导演罗伯茨希望影片风格回到最前两部游戏,“找回那种发自内心的惊吓体验,讲述关于一个正在死去的美国小镇的故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微软本打算收购Gearbox工作室 但最终放弃了

    2021-02-05

  • 《守望先锋》新年限时活动上线 开启全新乱

    2021-02-05

  •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正式定档 将于9月3日上映

    2021-02-05

  • 调查显示《赛博朋克2077》退款量约200万份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