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杀手3》二月路线图公布 包含新合约及易失目标

2021/02/05 来源:网络

  《杀手3》获得了评论家和玩家的一致好评,这也反映在了游戏的销量上。就像之前的两款游戏一样,《杀手3》也将呈现出大量内容。IO Interactive日前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介绍了玩家这个月可以期待在游戏中看到的新内容。

  有多个新的升级合约即将推出,包括两个专属于游戏豪华版。这两份合约将为玩家带来新的服装、新的武器(包括武士刀)和新的工具(包括催吐毒药手榴弹)。与此同时,又增加了一个新易失目标。该目标位于萨皮恩扎地图,将从2月26日持续到3月8日。

  如果你还在等待更有内容的后续扩展包,工作室已经在着手准备了。IO Interactive表示,《杀手3》扩展包不会添加任何新地图,而是会重新设计之前游戏中的旧地点。

  《杀手3》现已登陆PS5, Xbox Series X/S, PS4, Xbox One, PC, Stadium和Nintendo Switch(云游戏)。

  《杀手3》二月路线图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天下路长 洽好有你!《天下3》喊你过年洽瓜

    2021-02-05

  • 杀手3二月路线图公布 包含新合约及易失目标

    2021-02-05

  • 任天堂几乎完全把索尼挤出了日本游戏市场

    2021-02-05

  • 《仁王2》完整版今日上市 Steam版7小时解锁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