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team下架53款国产免费游戏 或与Steam国服有关

2021/02/04 来源:网络

  近日Steam商店情报员SirViolentDeath发现,Steam平台在未公告的情况下,悄悄下架了53款中国游戏的商店页面。

  SirViolentDeath在推特上发文称,Steam的行为很突然,53款中国游戏已从Steam下架。其中包括《封天盛世》《少年封神》《斗罗大陆》等,而这些游戏基本上都是免费游戏。

  这53款游戏多半是名不见经传的仙侠类游戏,有些是html5网页游戏,有些与手游版联运等等。SirViolentDeath猜测Steam因有意进入中国,而这些游戏遭删除与中国版号监管制度有关;亦或者与避开V社规则进行内购有关;还有可能与即将在2月9日上线测试的Steam国服有关。

  目前Steam官方并未对此说明,因此这些游戏为何被删除还没有肯定的说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人人影视字幕组被查 业内爆料抓的是运营者

    2021-02-04

  • Steam下架53款国产免费游戏 或与Steam国服

    2021-02-04

  • 油管UP主打造世界上最大的PS5 花费7万美元

    2021-02-04

  • 《跑跑卡丁车》魔怪 X LE狂野来袭

    2021-02-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