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油管UP主打造世界上最大的PS5花费45万能打游戏

2021/02/04 来源:网络

  近日,油管UP主ZHC打造了一台世界上最大的PS5,花费了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耗时100小时打造,手柄比人还要大,而且最重要的是“真的能玩游戏”!

  世界上最大的PS5:

  ZHC在视频中说,这台PS5重500磅(约227kg),大约十英尺高(约3米高)。自然,巨大的主机还带有一个巨大的手柄,最重要的是这台PS5也真的可以打游戏。但是,用这个巨大的手柄打游戏也确实需要团队共同努力进行配合,有些人需要移动摇杆,其他人则需要按下按键。当然多人合作操作的玩法并不适合那种对抗性很强的游戏,比如《毁灭战士》,所以ZHC在视频中只展示了玩《我的世界》。

  打造全球上最大的PS5除了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外,还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对其进行外形定制,ZHC承担了对这台巨大主机的侧面进行喷涂的任务,这又花费了100个小时。他甚至将一侧留给了团队的其他成员,而另一侧则全部自己绘画。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开局迎好运全民领福利 还能和郭麒麟一起欢

    2021-02-04

  • 人人影视字幕组被查 业内爆料抓的是运营者

    2021-02-04

  • Steam下架53款国产免费游戏 或与Steam国服

    2021-02-04

  • 油管UP主打造世界上最大的PS5 花费7万美元

    2021-02-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