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Gearbox被收购 但2K仍然是《无主之地》的发行商

2021/02/04 来源:网络

  THQ Nordic母公司Embracer昨天宣布以14亿美元收购了位于美国德州的工作室Gearbox,但Gearbox CEO Pitchford表示他们在《无主之地》系列上会继续和发行商2K保持合作。

  在收购消息公布后的投资人会议上,Gearbox老大Pitchford表示他们会继续以“独立”工作室专注于高端互动游戏的开发,这包括和长期发行伙伴2K在“已知并计划中”的《无主之地》内容上合作。

  在被问到《无主之地》IP拥有权归属时,Pitchford表示该系列是一个Gearbox IP,但暗示2K在该系列上拥有“一定的权利”。

  后来2K Games也告诉外媒GI.biz,Embracer的收购不会改变2K和Gearbox的关系,也不会改变2K作为《无主之地》IP的发行商角色。

  Pitchford说:“有些事情是我们非常擅长的,有些事情是其他人比我们更擅长的。如果我们特别考虑的是《无主之地》,我们很喜欢与Take-Two和2K Games的关系,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正在进行的所有已知和计划中的《无主之地》工作来合作。

  我预计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我们将共同创造新的机会......有时候,有一些人正是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创意工作潜力的合适群体。我们对这些关系绝对持开放态度。”

  这位CEO还表示,未来与2K合作的吸引力现在将由专业知识而不是资本所驱动。

  “当然会有取舍,对吧?现在这种互动的动力不再是开发和发布产品所需的资本,而更多的是相关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合作伙伴关系是Gearbox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不认为这一点会停止。”

  当被问及澄清《无主之地》IP的所有权时,Pitchford表示,显然Gearbox拥有这个系列,但表示涉及与2K的协议有些复杂。

  “我们与Take-Two达成了合作关系,就这个IP的某些开发权利达成了一致。该IP是Gearbox的IP:你可以在任何《无主之地》产品的底部阅读法律文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黑色之书》试玩版上架Steam 支持简体中文

    2021-02-04

  • Gearbox被收购 但2K仍然是无主之地的发行商

    2021-02-04

  • 魔域317品牌日“时光大篷车”满载海量福利

    2021-02-03

  • 笑傲江湖端游画面升级 抢先一窥绝美江湖!

    2021-02-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