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快上车!《魔域》317品牌日“时光大篷车”满载海量福利热闹启航

2021/02/03 来源:网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前又一波上新热,老游也动作不断。《魔域》牛年兽刚上线不久,近期又公开披露了317品牌日的重要情报。不仅有绝版缰绳、限定跟宠免费送,还有千万魔石任性狂撒,总结一个字就是“壕”!绝密的“魔域少年游企划”也在今日正式开启,邀请广大玩家乘坐“时光大篷车”一同启航!

少年魔域宠爱一生“魔域少年游”正式启航

未来已来,少年可期!作为很多玩家人生中的第一款网游,《魔域》里承载着无数人年少时的青葱岁月。在砺风戈壁杀怪升级,在树心城里挂机听歌;一大群人蹲蜘蛛王后一整晚,只为了爆一本大飞;在游戏里结识了一群好兄弟、好朋友,一起下本一起打团,互相约定下一个十年……如今,昔日玩游戏的热血少年也已到了而立之年,而他们期盼的未来已经来到,《魔域》也成长为一个朝气蓬勃、未来可期的少年模样!

《魔域》317品牌日将至,官方特别策划了“魔域少年游企划”。通过《魔域》“时光大篷车”,打破次元之壁,连接《魔域》世界与现实世界,让玩家们感受不一样的庆典氛围!乘坐“时光大篷车”,玩家将跨越熟悉的树心城、迷梦沼泽、隐雾沼泽、亚维特岛、砺风戈壁、雪狼冰原,并最终到达雷鸣大陆。在每一处的经典场景中,玩家都会遇到各种有趣的事件,不同的选择背后将是截然不同的冒险经历。最终根据玩家的冒险经历,可以获得独特的评价与魔石奖励。那么,线下的“魔域少年游”又是怎样一番冒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绝版缰绳、跟宠免费送 317品牌日福利乐坏白嫖党

不得不说,《魔域》今年的317品牌日在福利上绝对是诚意满满。根据目前曝光的福利来看,只要是满足135级、开三宠、神境界在27000分以上条件的玩家,就可以免费领取限定缰绳“缰绳·雪翼狂狮”和跟宠“企鹅舞王·迪斯卡”!不仅如此,盛大的317品牌日福利季即将开启,在线签到领好礼、周年豪华锦鲤、城主争霸赛等缤纷活动让你福利拿到手软!

金牛未至,福利先行!《魔域》这一波品牌日福利对玩家来说绝对是新年最强福音,还在等什么?快上车!《魔域》317品牌日“时光大篷车”满载海量福利热闹启航,登录《魔域》官网即可参与周年福利活动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Gearbox被收购 但2K仍然是无主之地的发行商

    2021-02-04

  • 魔域317品牌日“时光大篷车”满载海量福利

    2021-02-03

  • 笑傲江湖端游画面升级 抢先一窥绝美江湖!

    2021-02-03

  • 好运转不停!新倩女幽魂2021春节活动上线

    2021-02-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