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再传捷报 上海龙之队勇夺2021NeXT守望先锋时空挑战赛冠军

2021/02/03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月23日,2021 NeXT守望先锋时空挑战赛打响了开年第一战,上海龙之队再度出征。历经两周激烈的线上角逐,上海龙之队不负众望,又捧回了一座冠军奖杯!

  在小组赛第一阶段中,上海龙之队首战对阵新老EM合流的达拉斯燃料队,以极具统治力的表现先下一城,大比分3:0终结了比赛。但在第二场对阵首尔王朝队的比赛中,双方再次上演经典龙虎斗,但这一次上海龙之队的状态并不理想未能出色发挥,以1:3的比分遗憾告负。赛后,教练组和队员们积极调整,经过一周的备赛与调整,上海龙之队先是3:0干脆利落的赢下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广州冲锋队,与老对手首尔王朝队会师决赛。而后在决赛中,上海龙之队一扫首轮对阵的颓势,重现王者风范,最终4:1击败对手摘得本次时空挑战赛的桂冠。

  2021NeXT守望先锋时空挑战赛无异于休赛期期间的一剂强心针,上海龙之队不仅与对手们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交流,除了冠军的荣誉,我们更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也进一步打磨了我们的团队默契。

  距离《守望先锋联赛》开赛还有两个月,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们将继续磨合、训练,努力凝聚并蜕变为一支更加强大的队伍,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向最高的荣誉发冲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大话西游2除神兽还送新年礼盒!新服纵酒狂

    2021-02-03

  • 再传捷报 上海龙之队勇夺2021NeXT守望先锋

    2021-02-03

  • 逆水寒最低调神豪被曝,玩家:比王思聪、PDD

    2021-02-03

  • 沉睡游戏王决斗者觉醒!决斗王国团队赛激燃

    2021-02-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