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在公布新的大学橄榄球游戏后 EA股价达到历史新高

2021/02/03 来源:网络

  在公布一个新的大学橄榄球游戏后,EA股价于周二创下历史新高,EA最近一次推出一款大学橄榄球游戏是在8年之前。

  该公司在1993年至2013年期间发售了21款大学橄榄球游戏,最后一款是《NCAA Football 14》。根据EA的说法,该系列作为其年度Madden NFL系列的大学对应产品,产生了数千万的销量。

  美国时间周二,EA宣布EA Sports大学橄榄球游戏的开发“才刚刚开始,随着项目在未来几年的进展,推出时间还有待确定”。

  据MarketWatch报道,EA股价在宣布后达到了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时,EA股价在周二的交易中上涨了2.12%。

  通过与高校商标授权公司CLC的合作,EA新的模拟大学橄榄球系列将包括100多所机构的权利,拥有官方标志、体育场和制服。根据NCAA的规定,目前禁止学生因使用自己的姓名、图像或肖像而获得补偿,因此EA的游戏不会包括真实的大学球员。

  不过,美国最高法院将在2021年3月31日听取关于运动员补偿的争论,EA体育表示“继续密切关注这些进展”。

  EA将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战地》系列新作将于今年春季公布秋季发售

    2021-02-03

  • 在公布新的大学橄榄球游戏后 EA股价达到历

    2021-02-03

  • 网飞版真人《塞尔达传说》电视剧集已被取消

    2021-02-03

  • 《怪物猎人:崛起》12分钟人鱼龙狩猎视频

    2021-02-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