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消息称网飞版真人《塞尔达传说》电视剧集已被取消

2021/02/03 来源:网络

  有消息指出,2015年传出网飞鱼任天堂合作开发的真人版《塞尔达传说》电视剧集项目已经被取消。

  上述消息来自于美国喜剧演员亚当·康诺弗。在近日的一次播客活动中,他透露正在和任天堂讨论制作《星际火狐》改编的的粘土动画项目。亚当·康诺弗在活动中透露,他曾经在collegehumor工作期间,与任天堂进行秘密合作《星际火狐》粘土动画项目。有一天是周末,他得知宫本茂会到访工作室,并向老板表示想去参加活动,但是却被老板拒绝,直到现在还在生那位老板的气。

  随后亚当·康诺弗又透露,自那之后一个月,他突然听说网飞不再继续制作《塞尔达传说》。后来,他们与任天堂合作的《星际火狐》项目也被取消。这位演员从老板处得到的回答是,因为网飞方面有人泄露真人版《塞尔达传说》剧集的事情,任天堂方面吓坏了并叫停了所有项目。

  早在2015年时,《华尔街日报》率先报道了网飞真人版《塞尔达传说》剧集,称其为“适合家庭观众的权力的游戏”。该报道发布两周之后,时任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在采访中表示华尔街的报道并不准确。

  随着《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在销量上达到系列巅峰,该IP的影响力正空前巨大,粉丝和玩家们也期望任天堂能够在故事和方式上对这一游戏进行扩充,只是不知那一天才能等来《塞尔达传说》电影或是电视剧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在公布新的大学橄榄球游戏后 EA股价达到历

    2021-02-03

  • 网飞版真人《塞尔达传说》电视剧集已被取消

    2021-02-03

  • 《怪物猎人:崛起》12分钟人鱼龙狩猎视频

    2021-02-03

  • 《糖豆人》开启3.5赛季 新老关卡追加玩法

    2021-02-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