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仁王2》发布版本更新 加入存档转移及跨平台联机

2021/02/02 来源:网络

  《仁王2》PS5、PC版即将于2月5日正式发售,Team Ninja 也发布了最新的游戏更新补丁说明。在最新的1.24版本中,除了一些问题修复和技能调整之外,《仁王2》还加入PS4版与PS5版的存档转移功能。

  通过存档转移功能,玩家可以将Ps4版的存档上传后在PS5版的游戏那里下载然后继续游玩。同样,PS5版也存档可以转移到PS4版进行游玩。PS5版的奖杯与PS4分开计算,如果存档内的进度已经达到奖杯要求的话,会在读取完存档后获得。

  另外,1.24版本还追加PS4版与PS5版的跨版本联机(无法以好友身份实现跨版本联机,想要与特定玩家跨版本联机需要使用密码)。

  值得一提的是,《仁王1》也进行了版本更新,为了适配PS5主机,加入了XO键互换的功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系列推出DX版

    2021-02-02

  • 《仁王2》更新版本 加入存档转移跨平台联机

    2021-02-02

  • 《创世2重制版》通天塔助你更快修仙

    2021-02-02

  • 征途“新春福利”新区送最高48万红包点数

    2021-02-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