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版苹果iOS系统现已支持PS5及XSX手柄玩游戏

2021/02/02 来源:网络

  今天(2月2日),苹果公司面向测试用户发布了公测版iOS 14.5,这一最新版系统除了为iPhone 12系列手机加入双卡模式5G支持以外,还加入了玩家们喜爱的功能——对于新时代游戏主机手柄额支持。

  据外媒报道,14.5版iOS带来最令人激动的新功能就是支持PS5 DualSense手柄以及2020新版Xbox手柄。此前iOS已经支持上世代主机手柄,这次加入了新的手柄,显然给了手机游戏玩家更多输入选择,相信对于游玩苹果Arcade中的游戏体验能够得到一定提升。

  除了加入手柄支持以外,14.5版iOS还支持佩戴口罩时使用Apple Watch解锁手机、Apple Fitness+的AirPlay 2支持、Apple Card家庭功能等。

  14.5版iOS已经面向测试用户提供,正式版尚未确定具体推出时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洛奇英雄传》致命之刺泰莎技能解析

    2021-02-02

  • 新版苹果iOS系统现支持PS5及XSX手柄玩游戏

    2021-02-02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3.5赛季明天开启

    2021-02-02

  • 《生化危机8》艺术总监:吸血鬼夫人2.9米高

    2021-02-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