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赛季即将开启 《Apex英雄》玩家在线人数创新高

2021/02/01 来源:网络

  《Apex英雄》于2020年11月登陆steam平台,一周后,本作就以在线玩家人数突破10万人次的记录击败了《命运2》和《Rust》。

  根据数据追踪统计网站Steam Charts的数据,《Apex英雄》在steam的玩家数量涨幅可观。尽管在12月时游戏玩家数量或因圣诞假期其他游戏的影响而一度大幅下跌,但近日,玩家数量已经回升,并一举创下了新的玩家人数记录——1月30日的129928名玩家。这样的玩家在线人数上涨可能是因为第7赛季末,一些试图冲分的玩家保持高强度在线导致的。游戏的第8赛季也将于2月2日到来。

  随着《Apex英雄》登陆更多平台,例如switch以及移动设备,本作的热度将会迎来再一次的上涨。据亚马逊页面显示,《Apex英雄》将于2月2日登陆switch平台。尽管消息并未验证,不过Respawn游戏总监在推特上表示:“很快将会有消息。”相信switch版本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星际公民》星舰坦克新视频 众筹金额突破3

    2021-02-01

  • 新赛季即将开启 《Apex英雄》玩家在线人数

    2021-02-01

  • 《小小梦魇2》发布实况宣传片 与小六的协作

    2021-02-01

  • 天下3孩子点化狂欢周开启啦!21000元宝福利

    2021-02-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