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威战神·牛魔王1.20威震卡城,接任《魔域》新一任年兽!

2021/01/14 来源:网络

  近日,卡诺萨城频频遭遇提风兽的侵扰,悬赏猎人正在四处抓捕长着牛角的罪魁祸首。正巧赶来上任新年兽的“天威战神·牛魔王”也长了一对张扬的牛角,就误打误撞被当成通缉犯给抓了!没想到一世英明的万妖之皇牛魔王,竟遇上如此社死的尴尬场面,如果你是牛魔王该如何化解误会呢?

 

  事实证明,只要长得帅,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1月20日,《魔域》全新牛年兽“天威战神·牛魔王”即将威震卡城,又一段精彩未知的冒险旅程即将开启!

  真假牛魔王大对决 牛年兽超强技能威震八荒

  话说牛魔王初入《魔域》就不太平,入城第一天被误认成提风兽也就算了,没想到还能亲自对上这只作恶多端的“假牛魔王”。前有真假美猴王傻傻分不清,今有真假牛魔王精彩大对决,天威战神·牛魔王手持镇魔神斧一招【威荡八荒斩】大砍四方,将提风兽吓得抱头鼠窜。

  当然,天威战神·牛魔王除了能使出如此酷炫的主动技能【威荡八荒斩】,其宝器镇魔斧也另有玄机。天威战神·牛魔王拥有4种【神启战技】,玩家通过解锁不同的镇魔斧获得,牛魔王在出征、合体或将牛魔王任命为骑士时可触发技能效果,在一段时间内提升幻兽或角色的攻击力、神圣伤害、暴击伤害等,让他变得更加强无敌手。

  牛魔王同伴齐坐镇 通法妖灵协同作战

  俗话说得好,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此番接任新年兽,牛魔王并不是只身来到《魔域》,在火焰山苦修三百年的独子红孩儿、由罗刹女修炼得道的仙女老婆铁扇公主、暗自跟随而来的玉面狐狸也都化作妖灵和牛魔王一起守护亚特大陆。

  妖灵作为天威战神·牛魔王的伙伴,不仅会在牛魔王战斗时给予超强增益,自身也拥有强大的伤害技能,红孩儿的“三昧真火”、铁扇公主的“罗刹御风术”都将一一重现,在新一年的亚特大陆定能“牛”转乾坤!

  避水金睛兽震撼出世 牛魔王坐骑竟是龙种

  牛魔王能被称之为万妖之皇,其实力和地位可见一斑。而他的坐骑避水金睛兽也并非一般坐骑,龙口、狮头、鱼鳞、牛尾、虎爪、鹿角,据说是龙子中的一种。此次官方也将推出牛魔王同款坐骑,不仅可以骑乘,还可提升牛魔王生命值,并获得“威荡八荒斩”的“魂怒”效果——牛魔王将释放魂牛大军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并击飞敌人。除此之外,拥有红孩儿妖灵和铁扇公主妖灵的玩家骑乘避水金睛兽时还会触发其它技能效果。

  一牛在手,天下我有!威震四海的自身硬实力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同伴战力加持,天威战神·牛魔王究竟会与《魔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月20日,快来《魔域》同牛魔王一起睥睨天下,问鼎亚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街头篮球》SFSA总决赛宣传片震撼上演 见

    2021-01-14

  • 天威战神·牛魔王接任《魔域》新一任年兽!

    2021-01-14

  • 《创世2重制版》奇遇型副本玩法解析

    2021-01-14

  • 下周四龙之谷守护者新生阿尔特亚那巢穴开启

    2021-01-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