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精兵强将助你通关 《创世2重制版》经典攻城战副本给你全新体验

2021/01/13 来源:网络

  在《创世2重制版》的世界中,有多种多样的副本玩法,每个副本间的玩法都各不相同。其中攻城战是区别于传统副本玩家组队通关模式最典型的副本。在攻城战副本中,玩家需要带领自己通过练兵场训练的部队来帮助自己通关。攻城战是玩家角色在等级达到32级后开放的副本玩法,同时也是最能体现《创世2重制版》实力为尊这一游戏设定的内容。

  创世2重制版官网:http://cs2.gyyx.cn/

  客户端下载:http://cs2.gyyx.cn/p/Download/index.shtml

  激活码领取:http://card.yzz.cn/ka-1022.html

  想要让自己训练的部队战斗力更高,就要在练兵场玩法中夺取更高级的练兵场,这样训练出来的士兵才能属性更强,作战更勇猛。而进入攻城战副本后,不管要操纵自己的士兵排兵布阵,玩家自己也要亲自披挂上阵,更是考验玩家的策略和操作,对玩家的实力有一定的要求。

  攻城战副本每周二和每周四的晚7点至晚8点会各开启一次。活动限时一小时,副本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城池外围进行攻城战,第二阶段则是冲破城门,战令城池帅府的争夺战。在第一阶段中,玩家需要利用系统提供的撞车、云梯等攻城工具,消灭城楼上守城的敌人,利用云梯登上城墙,使用撞车撞开城门完成攻城。在成功登上城墙后,替换掉城门楼的战旗,占领城门楼,就算成功。

  第二阶段需要玩家带领士兵冲锋陷阵,消灭城中的敌人,攻入城池中的帅府,占领帅府才算成功。而攻城战的难点,除了需要制定完善的策略消灭敌人、突破城池,还需要玩家对整体地图有很强的大局观和把控力。控制士兵以最快的速度冲破城池,占领各处关键建筑,才是制胜的关键。如果没有占领关键建筑,城池内阵亡的将领和士兵都会复活再次参战,时间拖得越久,对玩家的通关就越不利。

  虽然攻城战对玩家的实力要求极高,然后成功后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富。《创世2重制版》的道具共有8个档次,而攻城战提供的奖励,最低也是第5挡奖励起步。成功通关的玩家会随机获得第5档地阶装备、第6档天阶装备、第7档圣阶装备以及各类装备打造、强化的稀有材料等。

  在此基础上,《创世2重制版》也为那些拥有卓绝实力,能够在21分钟内通关的高端玩家准备了更丰厚的奖励。在21分钟内通关的玩家,会获得随机的额外奖励,奖励内容包括额外的天阶、圣阶装备以及天阶的角色神通技能书,更有几率获得最高档次第8档物品中的神兽碎片、王道神技、传承技能碎片等。

  《创世2重制版》每个玩法都各具特色,唯一相同的就是奖励及其丰厚。随着玩家角色等级的提升,会有更多的游戏内容向玩家开放。除32级开放的攻城战外,34级的轮回秘境、37级的试练副本以及43级的潜能幻境在玩法的设计上都独具匠心。但是这些都是只有将等级和实力提升之后才会接触到的玩法。想要体验不一样的游戏内容,就来《创世2重制版》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2021赚足新收益坦克世界假日行动年初再献礼

    2021-01-13

  • 创世2重制版经典攻城战副本给你全新体验

    2021-01-13

  • AMD 在CES 2021主题演讲中宣布世界领先的移

    2021-01-13

  • 《冒险岛》V177“觉醒”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2021-0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