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觉醒时刻已到!《冒险岛》V177“觉醒”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2021/01/13 来源:网络

  传说在武陵内有座觉醒山,每隔千年才开放,里面竟藏着熊猫仙人的古老武功觉醒秘籍!多少人慕名而来却又以失败告终?这次能成功唤醒沉睡的熊猫祖先的人,又会是谁呢?经典端游《冒险岛Online》1月13日更新V177“觉醒”版本,在这个全新版本中,玩家将领略武陵的神秘风貌,还接受来自熊猫仙人的试炼,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即刻出发!

 

 

  神秘武陵,古老秘籍,熊猫仙人的觉醒!

  1月13日起至3月23日,玩家可接取【AWAKE】觉醒的时间任务,开启觉醒山,听闻只要学习觉醒秘籍唤醒沉睡的熊猫祖先,可以获得特殊的教诲。另外通过各种修炼收集觉醒气息,收集到一定数量后,它就会结合起来变成觉醒铸币,使用觉醒铸币可以在纪念币商店兑换熊猫仙人们的特殊道具!

  在觉醒山开放期间,只有拥有觉醒秘籍学习资格的人才能唤醒仙人。觉醒秘籍由白公、天公、满公3个部分构成,每次完成修炼时,可以从NPC武公那儿获得1个竹笋,使用竹笋,就能在NPC陈道人的竹笋商店中购买特别的物品。

  2月10日起至活动结束之前,未完成“天公的秘籍<入门>”的玩家将可获得一次额外辅助修炼的机会~赶上进度也不再是梦啦~

  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相关活动等你来参与哦~【白公的笛子】任务:在白公演奏期间收集更多的声音气息同时还能获得100点觉醒气息哟~

  【仙人岩修炼场】任务:整个任务共有11个关卡,在限定时间2分钟内攻击稻草人和仙人岩,消灭掉所有稻草人和仙人岩时,可以进入下一关。根据关卡挑战结果可以获得觉醒铸币~

  【自由修炼场】任务:找NPC丽秀秀出购买道具修炼椅子,佩戴修炼椅子进入仙人沉睡之处地图最左侧自由修炼场,在自由修炼场中使用修炼椅子时,每隔一定时间可以获得觉醒气息。

  【石头剪刀布】任务:1月20日至2月9日期间每天12:15~23:45之间每小时的15分、45分,通过头顶出现的邀请函进入活动地图。与萧公进行石头剪刀布游戏,胜利后上升层数,失败下降层数,平局不一定,在回合结束时根据所在层数发放不同数量的觉醒气息。

  通过各种修炼获得的觉醒铸币和竹笋,可以在装扮商店、铸币商店、竹笋商店等兑换熊猫仙人们的特殊道具哦~

  极限斗燃PLUS,点燃你快速升级的火焰吧!

  版本更新后至4月5日,玩家创建新的角色可以被设定为极限斗燃角色!设定成功后,可以享受成长加速、装备支援等多项福利特权!帮助角色在200级前1+2快速成长!

  另外,此次极限斗燃角色完成 “5次转职与领略神秘力量任务",每当达到200级、205级、210级时,完成活动提示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交易等待系统改版,职业角色旧貌换新颜~

  V177版本之后,角色交易等待系统将进行改版,玩家创建新角色之后,该角色将会临时受到无法立即进行交易、无法使用仓库的存入功能等限制;但每个角色在游戏内累积在线总共满30小时后,完成“[冒险岛支援]新角色交易等待说明”任务,方可解除临时限制内容~

  职业新增5转技能,V矩阵5转时提供的基本栏从4格增加至5格,已经5转的角色也同样适用。2.5转时会获得新5转技能核心,已经5转的角色会有可以获得新5转技能的任务:旁观者的礼物~

  职业技能展示可前往冒险岛官网V177版本专题页进行查看哟~

  【关于冒险岛】

  《冒险岛》是由韩国NEXON开发、盛趣游戏代理运营的2D横版网游。其开创了横版卷轴网游新模式,融入了家用主机游戏简便易上手的操作玩法,有别于大量斜45度视角游戏,独树一帜脱颖而出。凭借优质的游戏内容,丰富的职业、剧情,成功运营至今持续充满活力,被业界和玩家都奉为经典。在韩国PC游戏的榜单常年稳占前十名的位置,也是中国Q版卡通游戏的佼佼者。其千变万化的换装系统、丰富精彩的任务剧情,老少皆宜,经久不衰,为无数玩家创造了难以割舍的童话般的游戏体验。更多游戏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冒险岛》官方网站http://mxd.sdo.com/web6/home/index.asp 还可以关注冒险岛微信公众号(名称:冒险岛),获取游戏趣味内容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2021赚足新收益坦克世界假日行动年初再献礼

    2021-01-13

  • 创世2重制版经典攻城战副本给你全新体验

    2021-01-13

  • AMD 在CES 2021主题演讲中宣布世界领先的移

    2021-01-13

  • 《冒险岛》V177“觉醒”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2021-0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