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DLC或将到来 新地图前瞻

2021/01/13 来源:网络

  僵尸模式仍是《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中最具吸引力的玩法之一,而Treyarch似乎正在暗示该模式的首个DLC。

  Treyarch今日(1.13)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前瞻图片,看起来似乎是一张全新的地图,图片上还标记了一些文字。

  该地图被标识为“Omega Outpost 25”,图中还有指向黑暗以太入口的箭头。在该推文中,Treyarch表示“ Projekt Endstation仅仅只是开始”。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中,“Projekt Endstation”指的是一项纳粹实验,旨在制造新的核武器,正是这些实验导致僵尸占领了该设施。

  Treyarch并没有透露其他任何有关新内容的信息,不过前瞻图片中显示Treyarch很快就会分享更多内容,在Treyarch正式宣布之前,粉丝们只需要耐心等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索尼申请新专利 功能有点像《黑暗之魂》的

    2021-01-13

  •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DLC或将到来 新地图前瞻

    2021-01-13

  • 沙盒模拟《最远的边陲》上架Steam建造扩张

    2021-01-13

  • 《模拟人生4》DLC灵异追击公布 去鬼屋驱魔

    2021-0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