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D忍龙精神续作《赛博阴影》发布全新宣传片

2021/01/13 来源:网络

  由Mechanical Head Studios开发制作,《铲子骑士》开发商Yatcht club负责发行的2D像素风格动作忍者游戏《赛博阴影》今天(1月13日)确定由Inti Creates日本地区的发行工作,该公司也发布了一段全新的游戏宣传片,一起来看看吧。

  《赛博阴影》日版宣传片:

  游戏介绍

  整个世界已经被邪恶的普罗根博士和他无情的生化机器军队控制了。游戏主角Shadow作为氏族唯一的幸存者,开始了最后的任务,揭开通向永久毁灭之路的根源。你的机器人伙伴,L-Gion,是你穿越Mekacity废墟的唯一向导。Shadow会为了保护他的氏族和他的爱人走多远?他们之间还有比表面上看起来更亲密的关系吗?只有你才能解开氏族古老力量的秘密。

  《赛博阴影》将于2021年1月26日发售,登陆PC(Steam、GOG、HB、XGP)、PS5、PS4、XboxOne和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光环:无限》变《战地》?大型团队模式

    2021-01-13

  • 2D忍龙精神续作《赛博阴影》发布全新宣传片

    2021-01-13

  • Sucker Punch招聘信息显示《对马岛之鬼》可

    2021-01-13

  • 《耻辱》开发团队新作细节:虚幻4打造

    2021-0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