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耻辱》开发团队新作细节:奇幻设定、虚幻4打造

2021/01/13 来源:网络

  开发商Arkane透露美国奥斯汀工作室(曾开发了《耻辱1》)正在开发一个未公布的游戏,而法国里昂团队正在打造《死亡循环》。关于美国奥斯汀工作室的这个新作,现在有了新的眉目。

  根据Arkane美国奥斯汀工作室高级特效美工Lisa Charriere在领英上的简历,我们得知这款未公布的游戏显然也是一个幻想题材游戏,采用虚幻4开发。

  值得一提的是,Arkane美国奥汀斯工作室为他们的新项目更换了游戏引擎。此前他们一直使用Crytek的CryEngine引擎,虽然他们的游戏《耻辱》和《掠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但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并不算多么惊人。或许虚幻引擎对于他们的幻想风格游戏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大多数RPG游戏开发商使用的是虚幻引擎。

  Arkane美国奥斯汀工作室最近推出的游戏是2017年的《掠食》,而Charriere的简历提到她从2018年以来就一直参与到下一个项目中,因此截止到目前这款新作已经开发了2年多,或许不久我们就能听到关于这款新作的细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ucker Punch招聘信息显示《对马岛之鬼》可

    2021-01-13

  • 《耻辱》开发团队新作细节:虚幻4打造

    2021-01-13

  • 《三国群英传8》Steam褒贬不一 战斗画面过

    2021-01-13

  • 起底MMO,天谕vs天刀网易和腾讯又一次交锋

    2021-0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