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爆料称《GTA6》是系列首部拥有女性主角的作品

2021/01/12 来源:网络

  据爆料,《GTA6》将会有一位女性主角,这将会是《GTA》系列首部拥有女性主角的作品。尽管R星尚未宣布《GTA6》或确认《GTA》系列新作开发的消息,但是从大量的报道以及爆料来看,《GTA6》可能已经开发了许久。

  爆料者“Tom Henderson”昨日(1.11)在推特爆料,《GTA6》是《GTA》系列首次拥有一位可玩的女性主角和男性主角的游戏。不过,“Tom Henderson”并没有透漏更多内容。我们依旧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GTA6》拥有两位主角,一男一女;还是说像《赛博朋克2077》那样主角可以选择性别。

  值得注意的是,“Tom Henderson”并没有透漏消息来源。但是考虑到他过去在多数情况下为《使命召唤》系列发布过准确的爆料,因此具有相当的可靠性。

  目前,R星官方并未对此发表任何声明,在官方正式确认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茅台邮政联动送福利!大话西游2新服牛转乾

    2021-01-12

  • 爆料称《GTA6》是首部拥有女性主角的作品

    2021-01-12

  • Capcom新作《Pragmata》跳票到2023年发售

    2021-01-12

  • SE注册三个全新商标 疑为最终幻想7外传准备

    2021-0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