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E注册三个全新商标 疑似为《最终幻想7》外传准备

2021/01/12 来源:网络

  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近期先后在日本商标局注册了几个疑似与《最终幻想7》相关的商标,结合此前野村哲也回应《最终幻想7》衍生作品的说法,很可能是Square Enix为今后推出《最终幻想7》衍生游戏进行准备。

  Square Enix先后于2020年12月17日、12月22日,在日本注册了“Ever Crisis”、“The First Soldier”以及“神罗”三个商标的logo。从名称上来看,以上三个商标与《最终幻想7》都有着较大的关联。比如“神罗”是《最终幻想7》中的企业名称;“The First Soldier”则有可能是指神罗公司精英战士——萨菲罗斯;“Ever Crisis”这个名称则让人联想到PSP上另一款国内玩家非常熟悉的《最终幻想7》衍生游戏——《核心危机》。

  随着《最终幻想7重制版》重新唤起老玩家对该系列作品的关注,相信这批新注册的商标将会被Square Enix进一步挖掘潜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Capcom新作《Pragmata》跳票到2023年发售

    2021-01-12

  • SE注册三个全新商标 疑为最终幻想7外传准备

    2021-01-12

  • 第五人格篝火狂欢夜冠军 ono战队抽疯专访

    2021-01-11

  • 《梦幻西游》2020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收官

    2021-0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