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专利暗示EA将来的游戏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2021/01/11 来源:网络

  根据EA公司于2019年8月提交的专利,让我们可以了解这家发行商和游戏开发商对次世代主机的专注。这一专利涉及在上世代就已经表现非常强势的两个方面,即跨平台玩法和服务型游戏的社交空间,这可能表明EA有意在次世代游戏中关注这一领域。

  这个专利名为“面向跨平台派对格式的系统和方法”,基本概念是像《命运2》那样,在单个虚拟社交空间中将来自不同平台的玩家聚集起来。这个虚拟空间可被用于分享玩家平台的设备信息,像是PC还是PS5等。根据他们的平台,在虚拟空间中的玩家可能有不同的游戏内能力,列举的例子包括内容物品,等级,用户角色等等。

  此外,专利还描述了这一跨平台虚拟空间如何被用于促进强化的派对信息。这项专利并不像一开始看起来那么技术性,它不仅涉及收集用户的平台信息,还涉及展示这些信息。玩家将能够看到其他玩家的平台信息,从而能够做出关于与谁组队的明智决定。

  该专利为各种用户界面元素留出了空间,以帮助方便地添加成员和管理派对元素。“请求接口”示例被解释为一个弹出窗口,用于发起可以发送给其他用户的一方组建请求。换句话说,它讨论的是许多人已经熟悉的基本聚会功能,只是应用到虚拟空间中,玩家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平台细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最终幻想16》制作人:对马岛之鬼是2020年

    2021-01-11

  • 专利暗示EA将来的游戏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2021-01-11

  • 英国周榜新年首周实体游戏销量打破同期记录

    2021-01-11

  • 月光下的冒险 《我的世界》大神团队的故事

    2021-0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