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麦登橄榄球21》联动《海绵宝宝》 追加三种新模式

2021/01/08 来源:网络

  EA今日公布《麦登橄榄球21》与《海绵宝宝》正式展开联动。巨大的海绵宝宝气球将出现在球场的上方。

  预告片:

  据《麦登橄榄球21》官网介绍,此次与《海绵宝宝》联动将为玩家带来三种全新的模式:“飞翔荷兰人号的幽灵争夺赛(The Flying Dutchman's Ghostly Grab)”,“珊迪的火箭手臂拉力赛(Rocket Arm Rally)”以及“酷乐湖碗(The Goo Lagoon Bowl)”。

  在“飞翔荷兰人号的幽灵争夺赛”中,玩家将能够跳得更高;在“珊迪的火箭手臂拉力赛”中,玩家则能够掷出80码或更长的传球;最后,在“酷乐湖碗”中,玩家将进行慢动作比赛。

  尽管《海绵宝宝》和《麦登橄榄球》联动显得有些不同寻找,但联动内容看起来也十分有趣。很难说这样的联动能否吸引到《海绵宝宝》粉丝入坑,但对于二者的粉丝而言,这将会是一次有趣的联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瑞奇与叮当创意总监:PS5转变了开发模式

    2021-01-08

  • 《麦登橄榄球21》联动《海绵宝宝》 追加三

    2021-01-08

  • 《星辰变》新服今日开启,登录送福利!

    2021-01-08

  • 粉丝称其渲染图被超级任天堂世界官网盗用

    2021-0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