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Epic收购游戏工具集提供商 将与虚幻引擎更好结合

2021/01/08 来源:网络

  整个游戏行业似乎正处于整合时期,在过去10年左右的时间里,发生了许多收购和合并事件,大公司收购小工作室的案例屡见不鲜,微软这样的巨头更是把B社这种规模的大型发行商收入囊中。很显然,这样的事情还将继续发生。

  据悉,《堡垒之夜》和虚幻引擎的开发商Epic Games将收购RAD Game Tools。仅仅只是看RAD Game Tools这个名字,你或许会感到陌生,但你肯定在各种游戏里见过他们的LOGO,像是Bink Video、Oodle、Telemetry、Granny 3D和Miles Sound System等。

  RAD Game Tools是运营时间最长的工具集提供商之一,工具集的范围从视频到音频再到压缩,除了游戏领域之外,他们的产品也被用于电影和电视领域。

  在Epic官方发布的声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尽管被Epic收购,但这些工具仍然对虚幻引擎外的系统开放,所以在虚幻引擎获得更好一体化的同时,也不会有人被锁在门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OE前总裁去世 《战神》之父:没他就没战神

    2021-01-08

  • Epic收购游戏工具集提供商 将与虚幻引擎更

    2021-01-08

  • EASports前总裁:FIFA终极团队模式和赌博差

    2021-01-08

  • 《问道》经典版数字大服“2021”今日开启

    2021-0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