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EASports前总裁:FIFA终极团队模式和赌博差距很大

2021/01/08 来源:网络

  似乎在过去5年左右的时间里,电子游戏行业一直受到各种争议的冲击,根植于游戏中的战利品开箱和微交易便是其中之一。《FIFA》的终极团队模式便饱受批评,很多人认为它披着传统足球的伪装,是隐藏在最畅销的电子游戏系列中的赌博。

  EA Sports前总裁Peter Moore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谈到了《FIFA》终极团队模式,他驳斥了将该模式与赌博进行比较的行为,在他看来这根本就是两回事。他认为终极团队模式和扑克排中的随机元素没什么不同,你总能通过购买来获得一些东西,而真正的赌博可能会让你投入的钱财一无所获。同时他还表示相信前雇主EA知道何时应该退出。

  Peter Moore

  Peter Moore 于2017年6月离开EA,担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任CEO,于去年8月离开利物浦,现担任游戏发行商Nifty Games的总监。

  Peter Moore表示“终极团队”的概念可以追溯到1920年代收集香烟卡的活动以及英国的“幸运袋”,“幸运袋”中有随机包装的糖果,玩具等,他童年中便经历过这种打开东西而又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惊喜感觉。

  Peter Moore 表示:“这是我个人的观点,但关于惊喜/快乐和赌博之间概念的对比……可能看起来相似,但两者之间差距很大。你可以通过购买或完成任务来获取金币包,打开之后你可能会获得惊喜,也可能会觉得这个包很糟糕。但我不认为这是赌博,再次强调,这是我作为一个局外人的观点。”

  “我知道体育之外的战利品箱(loot boxes)——特别是EA的另一款游戏(这里指的是《星战前线2》)——受到了很多的审查和批评,EA在那里妥协了。EA擅长获得反馈,能够意识到这并非玩家优先的错误决定,然后做出不同的决策。”

  Peter Moore认为,最关键的问题在于玩家是否喜欢它,EA的财报也为我们反映了一些情况,《FIFA》终极团队模式上一财年净收入14.9亿美元,占比27%。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Epic收购游戏工具集提供商 将与虚幻引擎更

    2021-01-08

  • EASports前总裁:FIFA终极团队模式和赌博差

    2021-01-08

  • 《问道》经典版数字大服“2021”今日开启

    2021-01-08

  • 《梦幻西游》武神坛全明星总决赛即将开战

    2021-0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