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逆水寒玩家切出无极玉佩 神豪纷纷跨服竞价夺宝

2021/01/08 来源:网络

  在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的江湖世界中,每当一把神兵利器现世时,必会引起一场"腥风血雨"!

  尤其是对于那些神壕收藏家们来说,对这类事物的追求一直是颇为狂热。

  又是一个宁静的下午,网易逆水寒玩家赫流肯和往常一样,刷完副本后顺手清点了下仓库,突然发现自己材料充足,可以去天工炉那儿打铁博弈了。

  作为一位专业的打铁匠,赫流肯打造出过多把颇为不错的装备。

  而这一次,当赫流肯习惯性一遍又一遍进行着操作,公屏上突然跳出的祝福消息吓赫流肯了一跳。

  定睛一看,原来自己的这块百炼无极玉佩切出了6攻1主技能属性爆表的词条,且基础评分高达3736!

  如此神物,玩家赫流肯随即在朋友圈颇为骄傲地晒出了自己的杰作,非酋了这么久,总算出了一回好货。

  根据知情人士报道,这块玉佩堪称逆水寒最强攻击玉佩之一!

  虽说没有加全元素攻击的北斗词条,但玉佩的7个词条中有6个与攻击相关,剩余1个增加的也是玄机职业的主攻技能,论实用性,狂甩北斗几十条街!

  而且目前逆水寒人物等级已经永久封锁在了109级,在没有110级玉佩的情况下,如此神物估计一整年下来也很难出现第二个!

  消息一出,众玩家直接炸开了锅,各尽所能给赫流肯估价,保底应该要卖到10W人民币!

  就连目前逆水寒评分第一的战力巨头——壮壮哥哥也两次亲临现场!

  期望男玩家能够将这块玉佩卖给自己,自己保证可以出到一个让人满意的价格。不过男玩家居然以不是同区为由拒绝了壮壮哥哥的请求,白白浪费了一次赚大钱的机会!

  此起彼伏,没想到壮壮哥哥前脚刚走,紧随而来又是一位江山如画区的大佬——一只小七七(号称逆水寒战力最高的女生,曾上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直接霸气表态多少钱出!

  随后一大群玩家在底下起哄,建议赫流肯去找逆水寒第一主播浮夸宣传一下,让众多老板来争抢,说不定能卖个二三十万元人民币。

  目前这块玉佩已经卖出去了,最终得主应该正是那位同区的一只小七七小姐姐。

  不过赫流肯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始终没有透露玉佩的售价,但从他本人口中依稀可以得知,价格肯定不菲!

  各位逆水寒玩家,你们觉得这块玉佩的最终价格是多少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深渊竞速赛四强出炉 EVE车神大赛硝烟再起!

    2021-01-08

  • 逆水寒玩家切出无极玉佩 神豪跨服竞价夺宝

    2021-01-08

  • 《梦幻西游》电脑版服务器礼盒寻光而来

    2021-01-08

  • “红白哥会”有多香?根本停不下来!

    2021-0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