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消逝的光芒2》主编剧离职 游戏开发是否顺利?

2021/01/08 来源:网络

  Techland在《消逝的光芒2》进度情报上沉默已久,不少人已经放弃对这款游戏的关注。近日Techland艺术总监/编剧Pawel Selinger在领英上宣布已离开Techland,并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Pawel Selinger于1999年加入Techland,在公司工作了22年之久。Selinger表示:“我要感激Techland。我在公司得到了发展,并充实了自己。Techland,我将永远支持你,感谢你让我遇到了许多优秀之人,我希望《消逝的光芒2》及其后续作品能轰动全球。”

  Pawel Selinger的离职让人感到担忧,由他担任主编剧的《消逝的光芒2》在去年跳票后,仍未确定发售时间。这款游戏的开发工作是否顺利?现在真是不好说。

  《消逝的光芒2》采用C-Engine开发,这是Techland自家的新一代技术引擎。游戏将支持光追,可能也会支持DLSS。《消逝的光芒2》的目标是实现一个独特末日版的现代黑暗世纪。

  之前Techland曾表示《消逝的光芒2》的新情报将在2021年内公布,让我们期待官方消息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赤痕:夜之仪式》下周更新《王国:两位君

    2021-01-08

  • 《消逝的光芒2》主编剧离职 开发是否顺利?

    2021-01-08

  • 微软知情人爆料inXile虚幻5新作2024年发售

    2021-01-08

  • 易次元x凹凸世界同人创作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0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