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粉丝希望《使命召唤17》能够追加Gun Game模式

2021/01/07 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包含许多游戏模式供玩家娱乐,像是脏弹模式,占点模式等等,不过显然有一个颇受粉丝欢迎的模式并没有来到《黑色行动冷战》——Gun Game。

  Gun Game模式是《使命召唤》中最受欢迎的娱乐模式之一,但直到现在它也没有出现在《黑色行动冷战》中。Reddit用户“WeeWeeItch_Scratch”发布一则讨论帖子,希望《黑色行动冷战》能够追加Gun Game模式,获得了许多玩家的跟帖。

  Gun Game模式类似于《CSGO》的军备竞赛,玩家将通过相同的武器和配件开始比赛,通过击杀获得积分来提升等级,不同等级使用的武器不同。近战杀死敌方玩家可令其降回前一等级。这是一种通过击杀敌人来更换武器的娱乐模式,当玩家使用每个等级的武器都击杀过敌人后,游戏结束。

  该模式最初被视为“派对游戏”,现在仅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中轮换出现。因此粉丝们希望该游戏能够出现在《黑色行动冷战》中。尚不清楚动视和Treyarch是否会回应玩家的请求,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帖子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许多玩家都跟帖表示对Gun Game的喜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天谕》手游全平台公测 十大福利伴你穿云

    2021-01-08

  • 粉丝希望《使命召唤17》能够追加Gun Game模

    2021-01-07

  • 法务部再出手 任天堂要求删除379个饭制游戏

    2021-01-07

  • 《战神》系列创始人:战神新作会有PS4版本

    2021-01-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