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最强法务部再出手 任天堂要求删除379个饭制游戏

2021/01/07 来源:网络

  在美国任天堂发布大规模的DCMA(数字千年版权法案)后,游戏网站和游戏托管服务Game Jolt总计删除了379个粉丝自制游戏。

  据TorrentFreak报道,美国任天堂法律团队从去年12月开始将DMCA通知发送给了违规网站。Game-Jol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prak DeCarmine已经在网上发布了这条通知,内容是:“某些在gamejolt.yzz.cn上发布的内容侵犯任天堂的商标权。任天堂要求您禁止用户访问位于gamejolt.yzz.cn的这些内容。”

  该通知列出了任天堂认为的侵犯其商标的饭制游戏项目URL。通知声称:“这些网页显示了未经授权的任天堂游戏角色图像,这些游戏复制了任天堂角色,音乐和其他功能。”该通知还补充道:“gamejolt.yzz.cn网站也从游戏页面上的广告和用户等待游戏加载时的广告中获利。”

  TorrentFreak报告称,尽管任天堂提到网站的游戏页面上的广告产生了收入,但任天堂仅要求撤除游戏页面,并没有要求任何经济补偿。

  尽管大多受此影响的游戏都不能玩了,但是某些游戏已经被重新上传,并禁用了所有广告。游戏的制作者称:“我相信游戏页面上的获利广告才是游戏被删除的真正原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粉丝希望《使命召唤17》能够追加Gun Game模

    2021-01-07

  • 法务部再出手 任天堂要求删除379个饭制游戏

    2021-01-07

  • 《战神》系列创始人:战神新作会有PS4版本

    2021-01-07

  • 索尼公开CES 2021在线发布平台Sony Square

    2021-01-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