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索尼公开CES 2021在线发布平台Sony Square

2021/01/07 来源:网络

  今日(1月7日),索尼中国官博宣布:索尼现已正式公开CES 2021在线发布平台Sony Square,将于2021年1月12日早6:00-6:30举办线上发布会,于北京时间1月12日-15日举办线上展。

  官博截图:

  美国,圣地亚哥– 今日,索尼公司(下称:索尼)今年将连续第50年作为主要参展商出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21)。今日,索尼宣布了其数字化参展的详细信息,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12日-15日,以数字化形式展示其作为“建立在坚实技术基础上的创意娱乐公司”的一系列创新成果。

  Sony鼓励CES2021的注册与会者观看CES官方平台上的资讯发布会直播和演示,并邀请公众在索尼自己的数字活动平台SonySquare(www.square.sony.yzz.cn)上浏览免费的公开内容。媒体人士可以在消费技术协会(CTA)网站或上述的SonySquare上访问和下载其他来自索尼的CES相关资源和素材。

  索尼的全球高管将通过CES(今年仅以数字化形式举办)平台和SonySquare展示以下内容:1月12日,北京时间 早6:00-6:30——可通过CES网站和SonySquare实时观看索尼线上资讯发布会,由索尼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先生,以及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高管共同发表索尼的全球业务洞察。

  “尽管今年改为全数字化形式举办,但CES依然是索尼必须参与的重要消费电子盛会,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期待索尼在显示、音视频技术以及产品、平台和服务的演进方面不断创新”,索尼电子(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Fasulo表示(前CTA执行董事会主席,2018年-2020年在任), “作为一家建立在坚实技术基础上的创意娱乐公司,索尼力求在专业电影、电视、音乐和游戏等多个领域帮助创作者实现梦想,为消费者带去感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战神》系列创始人:战神新作会有PS4版本

    2021-01-07

  • 索尼公开CES 2021在线发布平台Sony Square

    2021-01-07

  • 求生之路开发商新作喋血复仇将有导演系统

    2021-01-07

  • 《使命召唤16》是2020年收入最高买断制游戏

    2021-01-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