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求生之路》开发商新作《喋血复仇》将有导演系统

2021/01/07 来源:网络

  《喋血复仇》是Turtle Rock Studios开发的《求生之路》精神续作。近日游戏开发者确认,《喋血复仇》将包含《求生之路》中的导演系统。

  导演系统允许AI改变每个关卡的游戏方式,它会根据玩家的人数,难度和时间来调整物品的位置,普通敌人的刷新以及特殊感染者的生成。

  据Turtle Rock Studios的说法,《喋血复仇》还将添加“腐化卡片(Corruption Cards)”的新机制。在关卡开始时,这些卡片可以用来更改敌人力量,地图可见度等方式来增加难度,而玩家则会用自己的一副牌来提升玩家的血量,耐力等属性。开发者声称,这一概念注重游戏的重玩性。

  鉴于《求生之路》的口碑和人气,Turtle Rock Studios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确保《喋血复仇》不辜负粉丝们的期望。本作在之后还将会追加新角色,新剧情以及DLC。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索尼公开CES 2021在线发布平台Sony Square

    2021-01-07

  • 求生之路开发商新作喋血复仇将有导演系统

    2021-01-07

  • 《使命召唤16》是2020年收入最高买断制游戏

    2021-01-07

  • 新年揭幕战升级战舰世界指令出击赢炫酷收藏

    2021-01-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