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使命召唤:战区》第三方K/D统计程序引争议

2021/01/07 来源:网络

  Warzone Companion是一款《使命召唤:战区》第三方应用程序,它旨在向玩家显示深入的统计数据,并在大厅标记潜在的开挂者。

  但是,这样一款旨在帮助玩家提前辨别开挂者的应用程序最近在《使命召唤:战区》社区中引发了热门话题,原因是该程序还在游戏开始前的大厅中显示所有玩家的K/D比。

  玩家在游戏开始之前使用该程序查看当局所有玩家K/D,以选择是否退出玩家认为对其不利的对局。电竞组织XSETgaming的jared在推特上表示:“这个程序彻底破坏了《战区》。”

  Warzone Companion是由一个名叫Cod Stats的团队制作,该团队昨日表示已经发布了更新补丁来应对这种争议。该补丁将使得玩家K/D详细信息仅能在游戏开始后显示,同时当局所有玩家平均K/D值将仅在游戏结束后显示,同时某些统计信息将显示相对值,而非绝对值。

  COD Stats的所有者Dmitry Shymko表示:“令人遗憾的是,大多数讨论都集中在投机取巧方面,而这不是本程序的优势和积极的用途。

  《使命召唤:战区》目前最严重的问题之一就是作弊。我们希望帮助玩家在游戏开始之前就找出那些K/D值异常的玩家。不过通过玩家们的讨论,我们决定更改程序,来减少任何形式的程序滥用。我认为,至少留下关于谁是潜在作弊者的信息仍然是个不错的做法。但目前我希望能够从用户那里获得更多反馈和看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Fami通新一周评分:《怪物圣所》登黄金殿堂

    2021-01-07

  • 《使命召唤战区》第三方K/D统计程序引争议

    2021-01-07

  • 《原神》甘雨角色PV公布 陪美少女一起加班

    2021-01-07

  • 主腾讯首款山海经手游《妄想山海》今日上线

    2021-0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