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受疫情影响《我的世界:地球》宣布将于6月停服

2021/01/06 来源:网络

  自从《宝可梦GO》这种基于地理位置的AR游戏大红大紫之后,其他游戏开发商也纷纷效仿推出LBS类AR游戏,《我的世界:地球》也是追随者之一。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玩家们走出家门进行游戏变得越来越困难,因此我的世界官方宣布将在今年6月关闭《我的世界:地球》游戏服务。

  在《我的世界》官方网站上,官方特别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布《我的世界:地球》将于6月30日停止服务。官方表示这款游戏设计初衷是自由移动与协作游玩,然而疫情的影响已经让上述两个玩点变得难以实现,因此他们不得不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然而,为了让《我的世界:地球》玩家在最后的半年里玩的尽兴,官方在最终版本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去掉付费要素、减少宝石消耗、减少合成时间等。官方不但针对近期登陆游戏的用户赠送礼包,而且还在最终更新中把所有已经开发完毕的游戏内容全部加了进去。

  《我的世界:地球》预告片:

  对于在《我的世界:地球》付费并仍有余额的用户,微软会将余额转换为可以在《我的世界》市场中使用的游戏币,另外所有在游戏中付费的用户都将免费获得手机平台的《我的世界基岩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主腾讯首款山海经手游《妄想山海》今日上线

    2021-01-06

  • 受疫情影响《我的世界:地球》将于6月停服

    2021-01-06

  • 《闪客快打7佣兵帝国》预计1月12日登陆stea

    2021-01-06

  • 《杀手3》新增捷径系统 反复游玩更便捷快速

    2021-0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