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杀手3》新增捷径系统 反复游玩更便捷快速

2021/01/06 来源:网络

  由IO Interactive开发的杀手系列游戏特别注重重复游玩的新鲜感,游戏也提供了多种达成任务的手段和方式。在系列最新的《杀手3》中,为了让玩家更加快速地重玩任务,新增加了捷径系统。外媒Game Informer通过一段简短视频向我们做出了演示。

  《杀手3》捷径系统演示:

  通过上面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主角放下了迪拜摩天大楼上的梯子,在下次执行任务时可以快速抵达目标地点。

  对于设计捷径系统,开发商IO Interactive表示鼓励探索,奖励好奇心,并刺激重玩。在《杀手3》中,一旦玩家解锁了某个捷径,那么该捷径将会永久开放。

  《杀手3》将于2021年1月20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和PC,并以云游戏的方式登陆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闪客快打7佣兵帝国》预计1月12日登陆stea

    2021-01-06

  • 《杀手3》新增捷径系统 反复游玩更便捷快速

    2021-01-06

  • 《梦幻西游》电脑版明星赛兵器谱:诛仙剑阵

    2021-01-06

  • 《新倩女幽魂》天尊真武坛年终赛火热进行中

    2021-0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