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概念艺术家展示《古惑狼4》Tawna两件皮肤概念

2021/01/06 来源:网络

  去年,《古惑狼4:时机已到》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和系列前作截然不同Tawna。在以往的《古惑狼》系列中,Tawna是古惑狼的女朋友,游戏对她的描述也比较浅显,但是在《古惑狼4》中,Tawna被塑造成一位灵活的女英雄并丰富刻画了该角色。

  不过,似乎这个角色在游戏中也有其他造型。为了庆祝新年,《古惑狼4:时机已到》概念艺术家Rob Duenas为Tawna分享了两件别样的皮肤,这两件皮肤最终并没有进入游戏中。

  如图所示,这两件皮肤风格迥异。一件身穿黄色外套,背着武士刀;另一件则穿着水手服,带着一顶怪兽帽子。Duenas表示他还有更多的概念图像,但他只能展示被允许展示的部分。Duenas也并没有详细说明为何这两件皮肤被从游戏中砍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日本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中文官方网站已

    2021-01-06

  • 艺术家展示《古惑狼4》Tawna两件皮肤概念

    2021-01-06

  • 冬季特卖推波助澜《盗贼之海》在线人数回升

    2021-01-06

  • 3D找不同游戏《Tiny Lands》上架Steam

    2021-0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