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星空浩瀚 逐梦山河:细数梦幻西游嘉年华的高光时刻

2021/01/05 来源:网络

  星空浩瀚,逐梦山河。2021年1月1日,梦幻西游嘉年华如约而至,一众明星大咖轮番登场,在“爱梦之城”与全服玩家共赴星河之约!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典,本届梦幻西游嘉年华可谓星光熠熠、看点满满,共分为云歌、风吟、潮生、缘起四个篇章,接下来让我们再度跟随星光指引,回顾梦幻西游嘉年华的高光时刻。

  篇章一云歌:猴王现世,于云端处高歌热舞

  星光闪动之间,梦幻西游嘉年华开启了第一个篇章——云歌。

  云端之上,舞台显现。歌曲家杨洪基率先登场,将美声与说唱两种演唱方式融合,重新演唱填词版的《云宫迅音》,听众朋友们纷纷表示童年记忆被唤醒。随后,作为《梦幻西游》手游代言人的张艺兴携手舞者黄潇带来节目《梦·时空·嘻游》,将街舞与“猴戏”元素融合,诠释传统与新潮的联动魅力,赋予梦幻西游文化和传奇故事的新说,让潮流街舞更加出彩,燃动三界!最令人拍手称奇的是,《梦幻西游》手游新门派花果山的技能介绍居然通过经典动画片《大闹天宫》引出,这波操作可以说创意和情怀都十分到位。

  篇章二风吟:荣古贯今,听风吟唱历史之音

  沧海桑田,变化万千。转眼间山峦叠嶂的仙境已然变成灯火通明的高楼大厦,随着魔王寨的出现,第二篇章——风吟也随之开启。

  万合天宜原班人马再聚首,以《魔王出山》强势登场引出了《梦幻西游三维版》全新门派魔王寨以及全新角色杀破狼,紧接着远道而来的世界级歌手维塔斯(VITAS),将以超高音域演绎梦幻西游杀破狼角色曲《杀破狼》,为新角色再添声势。随后画风一转,梦幻西游带来了两大文化合作内容,由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带来的《舞梦敦煌》让观众再次感受到敦煌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星海音乐学院演绎的《星海梦之音》则融合了传统民乐与现代电子乐,带来极具先锋型的原创音乐作品。

  篇章三潮生:海底遗秘,探索神秘的深海世界

  斗转星移间,星星已深入海底,来到了位于深海之下的舞台,第三篇章——潮生也由此开启。

  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代言人及老玩家,杨洋与新丁二人开启组队模式,带领玩家一同深入神秘的海底世界,探索《深海遗秘》,揭秘新资料片内容,曝光了关于新门派——东海渊的相关信息以及一系列新地图、新召唤兽等游戏内容,堪称整晚的高潮环节。随后国际知名音乐人萨顶顶以一首《海底》惊艳四座,大胆将rap引入到歌曲内部,一改原曲的凄惨悲伤,配合上专属的东海渊门派歌词,让整首歌曲更具灵动性,照亮了海底当中的无尽黑暗。接下来便是玩家们的高光时刻,因为由他们票选诞生的“星系少女”活力演绎《满城雪》,让玩家们隔空应援,疯狂打Call。

  篇章四缘起:文化共创,与玩家一同逍遥三界

  跟随星光的指引,梦幻西游嘉年华迎来了第四篇章——缘起。

  在这一篇章,梦幻西游向大众展示了游戏内容的多种衍生可能性。穿越《时空之隙》,来到现代社会,看剑侠客与龙太子在当代社会文明下的日常。穿过屏幕,梦幻西游和天猫在衍生品领域也开展了进一步合作,通过新潮的定制款天猫精灵融入玩家生活,提供游戏之外的陪伴,让梦幻西游能在更多领域与玩家见面。缘起于梦幻,共逍遥三界,梦幻西游嘉年华的尾声由国乐四大天王”之一的方锦龙携手全能音乐唱作人戴荃与上海刘星管弦乐团共同演奏西游主题组曲《逍遥三界》,在曼妙的国乐声中落下帷幕。

  星河载梦,未来可期。此次梦幻西游嘉年华,梦幻西游与玩家共赴星河相约,在烟花之礼的见证下完成赴约之行,并一同许下未来之约,期待在新的一年收获更多惊奇与遇见,成就更多个高光时刻,保持初心,继续逐梦山河间。来年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2020冬季赛《荒野行动》巅峰战队赛冠军专访

    2021-01-05

  • 星空浩瀚 逐梦山河:细数梦幻西游嘉年华的

    2021-01-05

  • 小细节皆有大威力 坦克世界新配件系统解构

    2021-01-05

  • CP27落幕,《最终幻想14》展台精彩时刻

    2021-01-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