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玩家发现《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可导入Mii形象

2021/01/05 来源:网络

  任天堂的传奇制作人宫本茂在Wii时代主导的一项工作是可以让玩家自己建立的游戏形象Mii。在最近,有国外玩家发现Switch和WiiU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的NPC角色也使用了Mii系统,只不过要更高级一些,只要稍作修改基本上所有的Mii都可以导入到游戏中,创建出全新形象的NPC角色。

  上述消息来自于推特用户@HEYimHeroic,他发现《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的NPC角色使用了高级版的Mii格式,这种格式被称作“UMii”。UMii与Mii基本上相同,只有像是痣和发型等少部分不被支持。

  在这位网友发布的推特中,向我们展示导入《最终幻想7》巴瑞特等角色Mii的效果,并表示至少经过一些修改和导入等操作,基本上所有的Mii都可以导入到《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生成全新的NPC形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为战而生1月底停服 首席编剧表示非常心碎

    2021-01-05

  • 玩家发现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可导入Mii形象

    2021-01-05

  • 逆水寒年度赛冠军奖杯是一套鎏银宝石龙纹甲

    2021-01-05

  • 红白哥会今日拉开序幕 “与荣服“正式开服

    2021-01-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