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灵媒》开发商:先看看未来第一方游戏表现 再评论XSS

2021/01/05 来源:网络

  2020年11月微软推出了两台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以下简称XSS),但是很多人质疑XSS较低的性能是否会影响未来游戏的开发,但是微软独占游戏《灵媒》的开发人员表示,先看看未来第一方游戏表现再评论XSS到底如何。

  在接受外媒Wccftech的采访时,《灵媒》制作人Jacek Zi?ba谈到了他对XSS的感受。Jacek Zi?ba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他说最好还是等着看第一方游戏在XSS上的表现。不过,Jacek Zi?ba表示XSS体现了超高的性价比,他认为微软的战略会把XSS与Xbox Game Pass相结合。

  《灵媒》制作人Jacek Zi?ba说:“(对于XSS)目前还很难做出全面判断,因为我们必须等待,看看第一方游戏在两个平台上的表现。尽管XSX/S在性能上存在巨大差异,微软还是尽一切努力确保两个平台上的游戏尽可能表现一致。我们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对于那些希望回归游戏或者刚刚开始冒险的萌新来说,XSS和XGP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微软次世代心理恐怖游戏《灵媒》将于2021年1月28日登陆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零售商店显示PS5《孤岛惊魂6》或将在4月30

    2021-01-05

  • 《灵媒》开发商:先看看未来第一方游戏表现

    2021-01-05

  • 传《刺客信条》下一部游戏将在2022年发售

    2021-01-05

  • 天刀全新破案玩法 开封十二时辰上线!

    2021-01-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