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中国游戏开发人员使用虚幻4人数手机端一年内翻了5倍 PC端3倍

2021/01/04 来源:网络

  据业内知名分析师Daniel Ahmad在推特上公布的消息,越来越来的中国游戏开发人员使用虚幻4引擎,2020年一年内PC端使用虚幻4开发人员增长280%,手机端使用虚幻4开发人员增长了533%。

  知名分析师Daniel Ahmad在推特上写道:越来越多的中国游戏开发人员更换了游戏开发引擎,比如虚幻4引擎,他们在尝试更强大的游戏开发体验。而根据Epic中国公布的消息,过去的一年内(2020年)PC端开发人员使用虚幻4的人数增长了280%,手机端(移动端)使用虚幻4的开发人员增长了533%。

  虚幻4是由Epic公司开发的一款游戏开发引擎,之前的版本是虚幻3。而虚幻4比之前版本有了很大的改进,使之成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开发引擎。虚幻引擎是一套完整的构建游戏、模拟和可视化的集成工具,能够满足艺术家的野心和愿景,同时也具备足够的灵活性,可满足不同规模的开发团队需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资深游戏人展望2021游戏圈 PS5增量黄牛暴死

    2021-01-04

  • 中国游戏开发人员使用虚幻4人数手机端一年

    2021-01-04

  • 未能完成的PS1游戏 在20余年后得以重见天日

    2021-01-04

  • 一款神秘游戏将回归XGP 猜测为荒野大镖客2

    2021-01-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