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Epic将于2024年将总部搬至北卡 占地9万1千平方米

2021/01/04 来源:网络

  今日(1月4日),据Epic官网公布的消息,Epic将于2024年更换新的总部,将会把总部搬迁至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占地980000万平方英尺(约合91000平方米)。

  Epic已经在今年(2021年)开始了新总部的构建,目前Epic已经获得了北卡罗来纳州980000平方英尺凯瑞市购物中心的所有权,Cary Towne中心将会在2024年变成Epic新的总部。将包括办公楼和娱乐场所,使Epic能够灵活地适应其长期发展战略。

  凯瑞市市长Harold Weinbrecht表示:“Epic选择凯瑞为其新的全球总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非常感谢Epic对凯瑞现有资产的认可以及该地区不断发展的业务的无限潜力,我们期待在Epic团队在打造新总部时继续与他们紧密合作,我们很荣幸能与他们合作进行这一令人振奋的新开发活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2020年Steam大奖获奖名单公布 《荒野大镖客

    2021-01-04

  • Epic2024年将总部搬至北卡占地9万1千平方米

    2021-01-04

  • 恐怖游戏《恐怖小队》上架Steam 支持简中

    2021-01-03

  • 新动作 ZeniMax Media注册新商标Hi-Fi Rush

    2021-01-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