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年新动作 ZeniMax Media注册新商标“Hi-Fi Rush”

2021/01/03 来源:网络

  ZeniMax Media去年曝出最大的资讯就是连同子公司Bethesda一起被微软收购。现在看来,他们在2021年要有所动作了。有媒体近日发现,ZeniMax Media可能为新作品注册了商标:Hi-Fi Rush。

  微软去年斥资75亿美元收购了ZeniMax Media,他们旗下拥有《辐射》、《上古卷轴》、《毁灭战士》和《德军总部》等游戏。现在他们除了拥有已经公布的新作《星空》之外,在ZeniMax旗下的团队(包括Bethesda、iD、MachineGames、Tango Games等等)可能会有新作提上日程,这个“Hi-Fi Rush”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在微软收购Bethesda之后,虽然大家不知道后续的《星空》和《上古卷轴6》等游戏会不会变成微软独占,但微软总不能凭空出钱给他人做嫁衣。因此“Hi-Fi Rush”可能也是微软方面采取的新动作。

  媒体对“Hi-Fi Rush”背后代表的内容有诸般猜测,其中一个想法就是走多人游戏路线,特别是电竞向游戏。之前ZeniMax/Bethesda主打的还是单人游戏体验,在试水《辐射76》之后,多人游戏可能会是一个新的方向。“Hi-Fi Rush”的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个快节奏突入/脱离风格射击游戏,可能将由Arkane工作室的团队负责打造。

  但如果真是多人游戏的话,玩家可能会不满,就像之前《辐射76》脱离传统单人游戏体验一样。不过如果使用新IP来制作的话,相信大家也不会多说什么,至少不会把大家熟悉的经典作品改得面目全非。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商标并不一定代表电子游戏产品,也有可能是一个道具、一个游戏机制或是游戏中的某个创意。目前对该商标的猜测还仅仅停留在传言阶段,我们还要等公司后续官方公布消息,可能会在今年E3(如果还有的话)就有动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恐怖游戏《恐怖小队》上架Steam 支持简中

    2021-01-03

  • 新动作 ZeniMax Media注册新商标Hi-Fi Rush

    2021-01-03

  • 神风烈士或将回归《光环:无限》?演员回应

    2021-01-03

  • 不再视而不见 赛博朋克2077NPC调整MOD发布

    2021-01-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