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不再视而不见 《赛博朋克2077》NPC调整MOD发布

2021/01/03 来源:网络

  体验过《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会发现这款开放世界游戏里的路人对周围发生的事情略显健忘。虽然玩家撞到他们的时候会吓他们一跳,但往往会对眼前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最近有一款MOD就对这种情况进行了改善,使用之后会增进他们的情境感知,让他们更像真人一样学会躲避车辆。

  由TemplarGFX制作的“人群替换行为”MOD并不是完整版MOD,而是通过调整.ini文件来修改《赛博朋克2077》中NPC的距离阈值。这款MOD增加了行人对前方道路上障碍的感知距离,也包括对V的感知,所以在改动之后,玩家会发现人群更早地对主角进行躲避。

  该MOD还进行了其它一些调整,NPC在行走时不再需要太多的“个人空间”,也就是说会更加容易聚拢人群,而且在玩家把视线移开的时候,这些NPC也不再那么容易凭空消失(但如果吓到他们的话还是会消失)。调整之后还增加了一个场景中同时出现的NPC数量。

  作者制作了一段视频来展示这款MOD的使用效果: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这款MOD,在MOD中会有两个文件一个是altcrowdsfull.ini,另一个是altcrowdslite.ini。后缀分别是full和lite。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文件都会增加CPU的负担。选择你想要使用的文件,放到Cyberpunk2077\engine\config\platform\pc\即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神风烈士或将回归《光环:无限》?演员回应

    2021-01-03

  • 不再视而不见 赛博朋克2077NPC调整MOD发布

    2021-01-03

  • Steam 12月硬件调查显示中文用户占比47.18%

    2021-01-03

  • 《最终幻想7:重制版》评年度RPG 国产游戏

    2021-01-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