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战意》千人副本开启 北伐德茂 光复旧土

2021/01/01 来源:网络

  《战意》新赛季“雪暴:凛冬之寒”已于12月21日上线,大世界千人副本开启,玩家们已经备足兵马,发誓要将敌军赶出城池。

  灾厄骑士南下入侵,将沿途的城池夷为废墟。届时废墟将成为世界副本,在特定时间段开启,全服玩家可自行组队一同征战。玩家们的任务是率领兵团消灭废墟中的灾厄骑士们,将他们驱逐,并推进主线剧情的发展,最终与npc的军团一起光复整个德茂。

  在战场中,玩家们需要操控所带的兵种清扫灾厄骑士们聚集的点位,在清扫过程中还有可能会引起灾厄骑士的,当三个点位都被清扫完后任务也就完成了。结束后将军们将会收到来自德茂王室的丰厚奖赏,其中包含能打造武器的图纸,还有一定几率获得以往赛季的时装。不同的城池还会有不同的难度等级,其中的灾厄骑士数量会有所差别,奖励也有所不同,是一路高歌还是挑战极限,都由玩家们自己决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蓝麒斗黑骏!OPL秋季赛总决赛今日开启

    2021-01-01

  • 《塔猎手》将于明年1月6日登陆WeGame

    2021-01-01

  • 《命运2》PS5/XSX支持120FPS 采用动态1440P

    2021-01-01

  • 跨年相伴 来易次元领取你的恋爱小糖饼!

    2021-01-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