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剑阵森森凌空悬!《天下3》弈剑听雨阁剧情地图超详导览!

2020/12/31 来源:网络

  【魔气奔涌,剑阁破碎!断瓦残垣难覆战意热血!】

  《天下3》年末资料片全新主线中,少侠首先接触到第一张地图是“弈剑听雨阁·劫”。此时的弈剑听雨阁在经历了锁妖塔爆炸所产生的毁灭性冲击后,已然成为一片废墟!曾经的青山秀水不复存在,入目处只剩黄沙遍地、暗无天日的惨景。无数弈剑弟子拔剑而起试图抵挡洪水般来袭的妖魔,却惨遭屠戮与猎杀。一片苍凉之下,唯有地图正中熊熊燃烧的锁妖塔照亮了发生的一切,却更添凄清之感!而在锁妖塔上方,由无数古剑组成的护山大阵默然高悬,开启它的命定之人究竟何时才会到来!

  【古剑隐灵,通幽玄境!神秘洞窟暗藏玄机!】

  跟随主线开启的第二章剧情地图,名为“隐灵窟”!洞窟下方,一条地下暗河汹涌奔腾,让整个空间都笼罩上一层幽蓝的色调,看似平和宁静。然而,洞窟内随处可见的森然古剑却让人倍感肃穆。上下几层石梯扩大了洞窟的空间,四壁林立的群石与奇异的剑诀图案更是大有玄机!据说洞窟内侧还有另一更加隐秘的所在,只有学会剑诀的人才能带领大家进入其中。

  【苍松暮霭,无名山崖!TA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在弈剑听雨阁的某处半山腰上,还有一条隐蔽的小道直通一处无名山崖。葱茏的草木掩去了与妖魔争斗的血腥之气,越过苍翠青松看向远处,天际一片平静,甚至给人以恍如隔世的错觉!就在这里,张凯枫与卓君武泯却恩仇,唯有无言暮霭与萋萋芳草见证了大荒历史的重大转折。

  【前尘往事入梦来!巴蜀弈剑听雨阁重现天下!】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少侠还将借由张凯枫的梦境来到位于巴蜀的弈剑听雨阁。与天虞岛上后来成立的新驻地相比,群山之中的巴蜀驻地少了些许飘逸,多了几分古朴之情。步入驻地之中视野顿时开阔,亭台楼阁与飞瀑溅玉随处可见,更有叶底锦鲤共荷塘春色,好一派自然和乐的景象!地图正中亦有一座锁妖塔巍然耸立,无声诉说着弈剑的光辉与历史。

  【烈焰炽火,铸剑守威!锁妖塔内竟有如此好景!】

  锁妖塔内部的景象也依然超出众人想象!只见整座巨型石台位于流动的炽热熔岩之上,三座巨大的弈剑弟子雕像环绕而立,他们捏诀持剑,火红色的岩浆从他们的剑尖上倾泻而下,场面极为震撼。雕像旁边,还有两条巨龙似乎正要从石柱上挣脱出来,片片鳞甲在熔岩的照耀下反射出摄人心魄的光辉,可谓栩栩如生!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2020年末资料片“剑心问道”震撼登场!全新主线豪华CV阵容曝光,锁妖塔封印崩坏,陆南亭、张凯枫再遇惊世危机,大荒何去何从!山河壮阔,揽月入怀,全新弈剑门派地图美景升级!师徒玩法迭代归来,趣味互动好礼相赠,轻松休闲无忘初心!势力系统焕然更新,商店、修炼、副本、温泉,玩转团建尽在当下!风流灵韵幻神影,异域姝色冠天下,全新华美外观邀你共往大荒盛世!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梦幻西游网页版》×涟泉大江户联动进行时

    2020-12-31

  • 《天下3》弈剑听雨阁剧情地图超详导览!

    2020-12-31

  • 元旦折扣优惠多 网易UU加速器为你盘哪些游

    2020-12-31

  • 电竞潮流席卷羊城!网易电竞NeXT冬季赛线下

    2020-12-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