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六艺神兽之“御”神兽初值、技能全面曝光

2020/12/31 来源:网络

  《大话西游2》六艺神兽新成员飞轩终于上线,“御”神兽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威风凌然来势赫赫,这个神兽到底有何特别之处?“御”神兽初值技能全爆料,这个神兽来历不凡!

  六艺神兽之“御”神兽专题震撼登场,带你掌握更多“御”神兽相关资料!

  “御”神兽背景介绍

  君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御”为古代六艺之一,指驾车的技术,亦泛指驾驭一切,因帝王是离不开车马的领导者,更有治理、统治之义。

  御者飞轩似乎有与生俱来的“御”之天资,每战必胜,却独对修复车驾一窍不通。

  一日比试,他的车驾意外受损,幸有一年纪相仿的小木匠路过将车驾修复,他与小木匠虽身份有别,自此仍私交甚笃。

  连年征战,他因为御车技艺精湛,成为一名御车官,常立战功,小木匠则被征召入伍成为最普通的步兵一员。

  在一次惨烈的战役后,他失去了双腿,小木匠也在此战中战死沙场。

  飞轩日渐消沉,但“和”、“鸾”的节奏声常于梦中鸣响。

  他开始翻阅小木匠留下的图纸,发现好友在机关设计上的巧思。为了不白费好友的心血,亦是为了寄托对好友的思念,他苦心孤诣,为自己重新打造代步工具,以及更多精妙的变化无穷的战斗机关。

  ?

  “御”神兽初值介绍

  成长率:0.612

  初始HP:840

  初始AP:10

  初始MP:0

  初始SP:600

  五行:金:10 木:20 水:10 火:50 土10

  初始抗性:抗混乱30%,抗封印30%

  ?

  “御”神兽技能介绍

  天生技能一御当千:受到大于自身气血上限30%的非致死伤害时有几率获得一个护盾,护盾持续2回合,每回合只能触发一次。

  专属觉醒技百战重生:提升触发一御当千获得的护盾值,且护盾存在时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受伤害使护盾消失时若自身气血低于50%,则进入重生状态,使本回合接下来受到的2次伤害转换为回复自身气血,重生状态战斗前3回合不触发,每5回合可触发一次。

  “御”神兽初值、技能正式曝光,之前对于“御”神兽的初值猜测,大家都猜对了吗?大家是不是对于这个神兽有了新的看法呢?欢迎一留言一起聊聊新神兽!

  ?

  “御”神兽获取方式介绍

  敏高血厚造型帅气的“御”神兽马上就要上线和大家相遇江湖之中,共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御”神兽,快来了解一下!

  获取方式一: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参与元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御”神兽飞轩。

  2021元旦任务专题:http://xy2.163.com/2020/dongji/

  获取方式二:2020年12月31日维护后,使用90个神兽碎片合成有几率获得“御”神兽飞轩。

  想尽早看到“御”神兽的风姿?也想细细琢磨一番“御”神兽的出现会给大话三界带来什么样的不同?关注“御”神兽专题,让我们一同了解更多“御”神兽的不凡之处!

  “御”神兽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20/lyss/

  元旦将至,《大话西游2》“御”神兽飞轩也即将到来,护盾加身,御守天下,各位老铁一定要在1月1日至1月3日积极参与元旦玩法,新年伊始,福运新临,说不定鸡驴大神就将在全新的一年里给你一个万分惊喜!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大话西游2六艺神兽之“御”神兽初值、技能

    2020-12-31

  • 《封印者》全新副本[龙之刑场]上线

    2020-12-31

  • 《我的世界》开发大师实战班 开发重难点看

    2020-12-31

  • 喜迎2021《永恒之塔》双旦福利送不停

    2020-12-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