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日本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手环可作为Amiibo使用

2020/12/31 来源:网络

  随着2月份超级任天堂世界在日本环球影城正式开放,任天堂将在该园区开启名为“Power Up Band”的互动手环,在之前宫本茂专门讲解的直面会中,他已经对外展示了这只手环在新园区内部分设施的作用,但是根据任天堂日本官方网站的介绍和说明,“Power Up Band”也可以作为Amiibo在Switch上使用。

  12月19日的超级任天堂世界直面会中,任天堂传奇制作人宫本茂对新建园区内的部分设施进行了讲解,同时演示了“Power Up Band”手环在获得虚拟金币、触发机关等用途。在日本任天堂官方网站Amiibo页面的最近更新中,任天堂官方确认这些带有任天堂角色图案的手环可以当作对应角色Amiibo在Switch上使用,用于解锁游戏内容等。

  既然手环可以当作Amiibo使用,那么是否可以把Amiibo带到超级任天堂世界中使用呢?

  位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内的超级任天堂世界将于2月4日正式开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索尼互动娱乐在新加坡成立新总部 强化东南

    2020-12-31

  • 日本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手环可作为Amii

    2020-12-31

  • 300英雄X狐妖小红娘涂山红红今日上线

    2020-12-31

  • 《潜行者2》公开全新预告 场景阴暗破败

    2020-12-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