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塔猎手》将于明年1月6日登陆WeGame 美女闯巨塔

2021/01/01 来源:网络

  近日横版动作游戏《塔猎手》官方宣布,游戏将于2021年1月6日登陆WeGame平台,届时将附赠WeGame玩家专属的《三色绘恋》独家联动内容。

  《塔猎手》由冰海心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代理发行。是一款融合了Roguelite要素,以卡通渲染风格来呈现的横版动作游戏。玩家将操控主角艾尔莎,为了获得猎人执照只身前往巨塔,挑战形形色色的敌人以及强大的BOSS。

  在探索战斗的过程中,玩家可以获取水晶以及符文来强化艾尔莎。游戏里有多种武器,各种武器的招式和手感不尽相同。除了武器连招之外,游戏中还保有经典的指令出招系统,让你的战斗体验更加多元化。通过闪避来取消出招硬直,以爽快的连击斩杀敌人,将会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除了用来提升战斗力的奖励之外,艾尔莎还能获得各种服装以及发型。通过换装以改变角色外观,角色飒爽的身姿令战斗更添一份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WeGame专属的《三色绘恋》服装是为WeGame玩家专门打造的独家内容,换装之后的艾尔莎将身着JK制服闯荡巨塔。早期购买的玩家还可免费获得官方订制艾尔莎鼠标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街头篮球SFSA总决赛16强:天津冠军无限可能

    2020-12-31

  • 索尼或为最近购买PS+游戏用户提供自动退款

    2020-12-31

  • 雷亚新作《Binart Gods》概念视频 机甲少女

    2020-12-31

  • 这四款模拟建造游戏能让你欢度假期!

    2020-12-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