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外媒报道微软计划以8500亿美元收购索尼

2020/12/30 来源:网络

  今年科技圈的收购交易的确不少,金额最高的当属NVIDIA 400亿美元拿下ARM,备受关注的还有AMD收购赛灵思,EA收购Codemasters,ADI 210亿美元收购Maxim……

  当然,微软也没闲着,比较大举动就是斥资75亿美元全现金收购ZeniMax Media,后者拥有玩家耳熟能详的Bethesda(贝塞斯达、B社)、id Software等工作室,IP涉及《上古卷轴》、《辐射》、《德军总部》、《毁灭战士》等。

  微软游戏方面的负责人随后表示,微软的买买买并不会就此打住。

  本周,有西班牙语媒体爆料称,微软打算1300亿美元(约合8489亿元)收购索尼。

  不过消息一出,随即遭到粉丝和一些美国科技媒体的批评,认为报道中所谓的收编索尼一方工作室、强化游戏地位的理由站不住脚,因为索尼集团的业务非常广泛,游戏之外的电影、音乐、半导体等完全是微软陌生的领域。

  况且对于微软来说,尽管游戏业务很重要,但也绝不是核心中的核心,分析人士认为西语媒体的报道大概率只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胡编乱造的。

  截止发稿,索尼市值约1230亿美元,微软约1.6万亿美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这四款模拟建造游戏能让你欢度假期!

    2020-12-31

  • 外媒报道微软计划以8500亿美元收购索尼

    2020-12-30

  • 时隔4年《神秘海域4》物理效果细节依旧惊艳

    2020-12-30

  • 任天堂发布2020年Switch平台热卖游戏名单

    2020-12-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