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登顶梦幻之巅《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冠军诞生!

2020/11/09 来源:网络

  三界决战,巅峰夺魁!11月8日,在经历了紧张激烈的对决之后,《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冠军正式诞生!紫禁之巅战胜劲敌携手逐梦如愿登顶,为自己的征战之旅划下一个完美句号,也为无数关注这一赛事的玩家,写下了一段难忘回忆!

  一战封神,两大顶尖服务器会师武神坛巅峰赛决赛

  11月8日,《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总决赛在紫禁之巅和携手逐梦两大服务器之间展开。

  在第一轮较量中,紫禁之巅以强大的输出重创携手逐梦,迅速结束战局。而携手逐梦则在第二场战斗中还以颜色,成功绝杀。在最关键的第三局中,紫禁之巅面对僵局,展现出了良好的心态,成功站稳了脚跟,赢得桂冠。这两支战队通过三局战斗,为观众展现了教科书般的防守进攻战,让我们向紫禁之巅表示祝贺,并期待在未来,其他战队也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平,如愿登顶!

  谁是英雄,巅峰数据尽显高光

  在紫禁之巅夺冠的同时,《梦幻西游》手游也根据个大战队在赛事中的表现,为其成员送上了对应的荣耀称号。

  其中,在本届赛事中表现亮眼,赢得诸多拥趸的携手逐梦赢得了“巅峰人气”称号。而来自山清水秀的队员小骚、以场均角色治疗第一、场均宠物伤害第一、场均特技使用第一的成绩,赢得了盖世神医、怒灵之王和神乎其技三大称号,他的队友小天°也凭借着场均宠物击败数,获得了煞灵之王荣誉;来自雷霆万钧的卡卡的面包,则因场均决赛击败数最多,而获得了盖世无双称号;凭借着场均角色封印数,高山流水的包小包。赢得了极道神封的荣誉;而场均角色伤害最高的雷霆万钧成员小水°则荣膺极道神将称号;最后,来自钓鱼岛的退遊达依靠场均宠物承伤数据,赢得了御灵之王的荣誉。

  相信他们在战斗中的亮眼表现,也为无数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现在已经落下帷幕,但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在经历了数轮较量之后,12支参赛队伍也迅速走向成熟。未来,他们将继续于武神坛、X9联赛、城市英雄争霸赛、全民PK争霸赛等不同战斗舞台中征战,寻求更多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的将来,他们能够为我们继续带来更多精彩战斗,全方位展现《梦幻西游》手游PVP的无限魅力!

  《梦幻西游》手游11月13日双平台新服【相亲相爱】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九色鹿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CS3东亚洲际赛第一周落幕 MCG战队强势表现

    2020-11-09

  • 登顶梦幻之巅《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

    2020-11-09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重制版11月登陆NS

    2020-11-09

  • 《莱莎的炼金工房2》战斗动画 莱莎肉腿致命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